妙妙籽

昨天的红毯,秦奋贵气,韩沐伯书生气,左叶乖乖仔,瑶瑶在镜头前还是有点不自在,好像为了显气势故意瞪眼之类的,镜头感还是需要再磨练一下。
不得不说秦奋镜头前好有气场呀!西装颜色和配饰选择(特地放大了来看胸针的造型)也相当符合他想打造的人设。
沐沐的西装有点大,感觉裤子和西装都没有撑起来,肩膀是溜肩所以看起来弱势一点,不过穿灰条纹西装好文雅嘤嘤嘤,加三件套又是很古典的选择,是我的理想型了QAQ!公司能不能给韩沐伯找件合体的衣服啊!!或者老韩快去举铁!!
左叶的造型满分!帽衫加西装很学生气,加上抿嘴有很乖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!很难想象这是那个偶练第一集黑顺毛花痴脸说喜欢坤坤的小奶孩儿!
瑶瑶直起腰来呀!昨天衬衣袖子短了所以手背露出来太多,就失去了从容感,这时候再加上露脚踝的小脚裤会像个报童😰再加上瑶瑶在镜头前有些局促,昨天的形象略微逊色了。希望瑶瑶多多锻炼自己去习惯镜头。
总的来说服饰造型上应该再注重细节一点吧,然后每个成员都还有再优化的空间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