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妙籽

晚上上完私教跑去赶首映日最后一场《动物世界》,看完激动到睡不着。思绪纷繁感慨万千。自己的地盘就只说峰峰了。
峰峰的演技又上了一个台阶,第一段旁白甚至没意识到是原声。之前的口音和音色辨识度真的很高了,所以之前看他的电影都有出戏的感觉,但是这次全程没有出戏,这个是我在回家路上突然意识到的。作为一个一边戴着粉丝滤镜花痴,一边拿着显微镜审视爱豆的假粉来说,现在这个台词功夫真的合格了。哭戏进步,差点跟着哭。所有情绪波动都表现得很自然。感觉优秀的人真的是抓住一切机会在提升自己,肉眼可见的每一次作品都比上一次的更棒。
和周冬雨有朴素的感情,动人,又没有吻戏,好评。奉献了有史以来最大尺度表演(半裸),怦然星动的床戏和这比简直是过家家。没想到这辈子能看见峰哥腹肌,简直不舍得移开眼睛。肉墩墩很壮实的峰峰和早年差距真大呀哈哈。三十一岁的峰峰竟然还是少年感十足,令人嫉妒呀。
片子结束的时候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,一想到峰峰还会出演接下来的两部续集,然后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三部曲,我就觉得自己在做梦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