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妙籽

微博之夜舞台

又是一个令我不满意的舞台: 秦子墨同学跑调了,请你好好练自己的唱功不要整天卖萌; 秦奋同学你对rapper是不是有什么固定印象,唱这么甜的歌可不可以请你不要一直摆酷装逼; 大家动作和队形都很松散,让我觉得舞台空荡荡,完全没有被气场填满的感觉; 以及这两次的绸缎材质演出服在台上真的很没有质感。
总的来说就是舞台一点都不炸。
对于一个我pick的组合来说,这样真的不够格。。。
请你们好好练习吧!珍惜舞台上的机会啊!!三个小的要提升下专业能力(尤其是秦子墨,这么可爱的小孩儿我真的不忍心吐槽,唱歌的技巧和音准非常青涩啊,这样会拖后腿的呀)。奋奋的这个时不时的油腻范儿按理讲是我完全不喜欢的类型,真的要好好想想在这个年龄当口要不要走这种路线。我其实对韩老师的表现挺满意的,但说不上是不是因为滤镜(其实音准表情都挺严谨的)。
唉,只敢私下吐槽的我也是怂死了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
突然发现秦奋有voice的部分了,有点激动

评论(5)